xユオ

我只是爬过来看文的。微博@-Xyuo-

【鹤一期】染上你的色彩(2)-blue

【美术生鹤丸x人体模特一期】傻白甜恋爱。我是画手所以文不好次。希望喜欢。以及高中僧不知道大学画室咋样纯属捏造。明天考小六门前更新一下,手机码字。

染上你的色彩【2】 └(:D」┌)┘

  “你不是美术班的吧?”鹤丸突然开了口,边说边开始摆放起画架。木质与地面碰撞的声音让周围安静的环境变得有些热闹。

 

  “嗯…我…我是北辰的……”对方缓缓开了口,似乎是感觉自己冒昧来访低下了头。

  “北辰?!”鹤丸的声音随着拉开窗帘的瞬间与阳光照进阴暗的画室的同时发了出来。

  “那个学霸聚集地?!真是吓到我了!”鹤丸用着极为吃惊的语调说着,脸上也露出了夸张的表情,不由得让人认为他是一个小品演员“那么,大学霸你是来做学习调查的呢,还是来找女朋友的呢?”

  对方似乎是听到后面那句话,急忙抬起头,有些微微失色的脸上染上了红晕:“啊…不,不是的……我……我并没有女朋友……”

  “那就是来找男朋友的咯?”看着对方有趣的反应,鹤丸停下手中的工作,慵懒地靠在画架上,饶有兴致地打量面前站着的人,露出一丝坏笑。水蓝色碎短发,额前一小撮微卷发更为他增添了几分可爱。他清澈的金色瞳孔闪着光,白皙的皮肤因为刚才自己无意的调侃显得有些泛红,让人忍不住想凑上前捏一把。他穿着干净的白衬衫,骨节分明的手许是因为紧张的缘故扯了扯衣角。

  相当的可爱呢。鹤丸心里这么想着,表情却波澜不惊。

  “非常抱歉,我只是来……”未等对方说完,画室的门就砰地一下被粗暴地踹开了。对方身体微颤了一下,而鹤丸则是无奈地挠了挠自己的脑袋,发出了一声叹息。“兼定少爷哦!您就不能好好地开个门吗?吓死我了!”故意拖长了音调对着眼前打扰自己搭讪学霸的人说着。

  这个人便是歌仙老师的弟弟和泉守兼定。因为高考没考上理想大学,家里人百般无奈让歌仙给三日月校长写推荐信才让他进了这个大学,原本是想从事表演专业当偶像的和泉守却因为填错志愿表进了美术班。三日月校长也没办法及时处理,只好笑着让他先读完大一再转专业。所以气急败坏的和泉守非常讨厌美术课,美术成绩自然也不理想。

  和泉守一脸怒气地瞪了眼鹤丸后自顾自地朝着座位走去,一屁股坐了下来。

  “兼桑兼桑!你冷静点!”门外传来了熟悉的声音,鹤丸用膝盖想也知道,跟在这个小子后面的也只有大二的堀川国广了。

  堀川一进门先是安慰和泉守再是对着鹤丸和蓝发青年低头道歉,面对学长的道歉鹤丸也没辙,扯了几句有的没的就干活去了。刚回神才想起来似乎漏了点什么,转身刚想找到那个蓝色青年可是他却已经不见了,画室里进进出出的都是昔日的同学。

  “真想知道他的名字呢……”鹤丸望着颜料盒里的春日青轻轻地嘀咕起来。

tbc  还是更新的超短是吧!

评论(4)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