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ユオ

我只是爬过来看文的。微博@-Xyuo-

染上你的色彩(3)-pink

美术生鹤丸x人模一期   在赶稿中抽空更文,抱歉弧太久啦!赶稿生活过去了我画配图~么么哒谢谢各位看!


染上你的色彩(3)💝-pink


  鹤丸囯永自从那次以后再也没有遇到过那名男子。


  他每次望见颜料盒里的春日青便会想起他,不知自己到底看上了对方什么。“或许我只是想认识他吧。”他对自己说着这样没有底气的话。


  没有遇到蓝发男子的第二个礼拜零一天,鹤丸由于手头的画稿没完成向学校请了假,即便是这样也早早地醒来洗漱完出门买早餐。真是没有意义的日子,他暗道。


  “哟!鹤丸早啊!”十分有精神力的浑厚嗓音传入了鹤丸的耳朵里。


  “啊…吉田叔你早——”


   “年轻人别这么没精神嘛!”对方的手臂勾在鹤丸的肩上,力度大得差点让鹤丸哭出来。


   “咳咳所以吉田叔我的早饭热好了没?”由于吉田便利店和鹤丸住所很近自己又经常光顾,自然和店长很熟。


   “哎你别急嘛,我给你介绍个人,我的新店员~”对方像吃了蜜一样笑嘻嘻地看着鹤丸。然而鹤丸才不管什么店员不店员,肚子填饱要紧。


   但是等看到新店员以后,他觉得自己刚才的想法是多么的愚蠢。


  吉田对着货物间喊了一声“草莓”(同音)以后,就听到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随后从门后走出一个人。


  “吉田先生您找我有什么事吗?”


  最先叫出来的是鹤丸。


  他望着眼前这个水色头发的男子,不会错的绝对不会错的!是他!对方的脸上在看清自己后也露出了惊讶的表情,虽然幅度没有鹤丸那么大而已。


   “啊啊!你是那天那个……那个找男朋友的!”一时词穷的鹤丸随便找了个形容词来給对方打上tag。


   “请您不要开玩笑我不是去找男朋友的!”对方似乎是对鹤丸的玩笑感到有些生气,眉头微微皱着,语气都坚定了几分。


  看到对方的表情后鹤丸算是收敛了点,“原来你们认识啊!真是巧!”一旁的吉田叔不明真相地评论了一番,还语重心长地拍拍鹤丸肩膀然后干活去了。


   “啊哈哈哈这种缘分真是吓到我了!我是鹤丸囯永,如你那天所见是个画画的,住这附近!”此刻鹤丸已经忘记自己没有吃早饭了。


   “鹤丸殿您好,我是一期一振吉光。目前在这边做兼职。”说完微微鞠了个躬。


   等等他叫什么来着……草莓?小草莓吗?这么女性化的名字还真是让人惊讶,不过……还挺配他的。鹤丸在打量完对方穿着黄色围裙的样子五遍以后做出这么一个评价。


    “鹤丸你眼珠子都快贴到人家身上了!”吉田叔这时候的一句吐槽才把鹤丸拉回现实。对方也因为被长时间的视线注视脸也有点红。


  “你懂什么啊这是作为美术生的审美习惯!”鹤丸和吉田拌嘴。


  一期的脸更红了。


  过后鹤丸吃完早餐后一直赖在店里,欣赏着一期工作的样子,画稿早就被他抛到九霄云外了。还会

时不时凑过去捣乱,这让吉田叔都受不了这个青春期的臭小子了。


  “鹤丸殿为什么一直盯着我看?”


  “因为你好看。”一向直白的鹤丸思考都没思考就说了事实。


  “诶!?”对方显然是被吓到了。


  “啊不是不是,我是说你发色很好看,我很喜欢。”意识到问题的鹤丸连忙改口解释,脸上挂着灿烂的笑容。


  一期一振不知道是不是美术生都这么坦率,于是也没想太多,道了句“承蒙夸奖”以后也微笑着。


  吉田叔表示已经看不下去了-_-||


评论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