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ユオ

我只是爬过来看文的。微博@-Xyuo-

【鹤一期】染上你的色彩『1』-red

【美术生鹤丸x人体模特(学霸)一期】你们好我是个画手,因为太爱鹤一,而且文手太太们不更文所以我来开坑了。第一次写文请多指教。然后背景设定是按照高中环境来设的。作者还在读高中所以不知道大学画室怎么样呐。ヾ(´A‘)ノ゚祝食用愉快。

傻白甜设定。

染上你的色彩【1】🌹

  窗外的雨逐渐停了,一点一点的雨滴越来越稀,只剩一两滴滴打在花片上。六月闷热的气息被雨清扫而去,留下清爽的世界。

  六月,是一个浪漫的月份。或许是因为那又俗又老套的“六月花嫁”的原因,周围的很多人都谈起了恋爱,这让一位叫鹤丸囯永的单身狗格外不爽。

  鹤丸囯永,一位普通的美术系大学生。多半人认为美术生是乖巧内敛的好孩子,可是他却是相反的。鹤丸囯永最大的业余爱好就是吓人,这一点让很多人怀疑他是否是美术生。

  “啊无聊死了!”鹤丸囯永突然在座位抱怨了一句,随之将身体靠在椅背上,眼神空洞的望着天花板,摆出一副“真的快无聊死”的样子。

  “怎么,不去吓人了吗?”同桌的文科生莺丸喝着茶,头也不转地对旁边这人说。

  “每天都吓情侣,太没意思了!”鹤丸摆了摆手,又别过脸对莺丸说“我说你啊,能別老盯着那大头贴看嘛?搞得跟个少女似的。”鹤丸撇了撇嘴。

  莺丸没有理他,抿了口茶继续端详他钱包里的大头贴。那是他和他的好友大包平高中毕业时一起拍的。可是后来,大包平考了外省的大学后,一直联系不到。想到这里,莺丸不由得叹了口气。

  鹤丸没得到莺丸的回复,自然不会自找没趣再和他搭话。有一个这么无聊的同桌也是对他的一种折磨。

漫长枯燥的晨课结束了,愉快轻松的专业课开始了。

  鹤丸囯永哼着小调,两手娴熟地把耳机戴好,背着画板轻步走向画室。绘画对于他来说是排解无聊最好的方法。每每自己拿起画笔,他就觉得一天的疲劳都会消退。所以每次鹤丸都会早早的到画室,开始准备着属于自己的舞台。

  “那么——大舞台开始——了?哦呀?”最后一字还没从口中说出,他就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推开门的手还呆滞地停在了半空中。

  由于画室内窗帘并没有拉开加上自己没戴近视眼镜,导致在有点昏暗的室内,鹤丸不能很清楚地看到对面人的脸。他眯起金色瞳孔的眼睛,借着阳光透过暖橙色的窗帘微弱的光大致看清了是个衣装干净站姿一丝不苟的同龄人。

  “哦呀,还真是吓到我了。”同样的感叹词又说了一遍,他看着画室里除了自己以外的另一个人。“居然有比我还要早到的人。”

  对面的人被鹤丸盯得有点不好意思,下意识地别过脸。

tbc。⊙ω⊙

评论(12)

热度(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